目小......眼睛小?!因為本人是個粗俗的阿桑。講話一個不小心會帶點小髒。有次室內設計小胖不知道在找什麼!我就對她說:阿不就在那裡,妳是目小哦!小胖:媽媽,什麼裝潢是目小?我:......(驚覺說錯話了)  阿就是眼睛小阿!事隔幾天後,本室內裝潢人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件。小胖:妳目小哦!...我:......(是還蠻目小的設計裝潢)又經過了幾天。心想:不對。萬一這話如果對外人講的話。那就不得了了。於是找系統傢俱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對小胖說:目小是不好聽的話. 我們自己講講就算了。不系統家具可以在外面說。知道嗎?小胖:我知道阿!我:(心驚!!)  妳已經說了哦?!景觀設計小胖:沒有啦!聽得出來好不好。我:哦!那就好,千萬不能說哦!小胖:知道了。建築設計講完這些話的當天晚上。我:搖控器呢?搖控器呢?小胖:(指著我前面的桌子上)借貸     不是在那裡?我:哦!(羞)小胖:妳....妳眼睛小哦!我:...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cm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