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天 認識女人的知識第25天 認識女人的知識 作者:葉聖通牧師彼得前書 3:7你們作丈夫的保濕面膜,也要按情理(原文作知識)和妻子同住;因她比你軟弱,(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售屋網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她。這樣,便叫你們的?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咩i沒有阻礙酒店打工。禱告:主耶穌幫助我丈夫,現在就喜歡學習認識女性的知識,幫助他現在就喜歡藉著聽專題.閱結婚西裝讀.觀察預備將來進入婚姻的知識;幫助他學習照顧我這個精緻的器皿,使我們一同承受生命之恩術後面膜,並且學習敬重我,使我們的禱告沒有阻礙。求主醫治 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我的丈夫在吳哥窟成長過程一切因女性的長輩不當的掌握.羞辱帶來的傷害,幫助我的丈夫在饒恕這些長輩,釋放我酒店經紀的丈夫在婚姻中享受我的愛情。====分享:夫妻兩人要共組家庭,都應該學習兩性知識,因瞭解而租辦公室接納,互相尊重,才能同享生命之恩。990821 奇集集自動貼文軟體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cm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