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責所在公司同事妹妹去學排殼,至今都快兩個禮拜還沒學會,所以我一西裝外套直回不去我自己的位置,還得在灌餡區被領班盯。 前些天聽師父抱怨,591說她學習不認真,常常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事昨天師父放假,我代班才澎湖民宿終於明瞭。 排殼的紙版功課都是固定的,她也不會背起來,虧她年紀輕信用貸款輕才20歲,就比我們還記不住。 昨天一整天,我都怕泡芙出爐太晚,來九份民宿不及給灌餡會被罵,所以都幫忙她看,包裝部來輪休息,她休息後也不回融資來趕快看殼,還跑去幫忙灌餡,輪休息包裝部就會去輪了,根本不用她幫土地買賣忙,她完全不知道,她職責所在何處。天呀!………… 害我昨天一直被網路行銷領班唸,都快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售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cm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